close
負面新聞太多? 歡迎上快樂新聞網


受夠了每天的新聞讓你心情鬱悶嗎?現在美國有個網站標榜「快樂新聞」,從正面積極的角度來編輯新聞,他認為,多看正面的新聞,心情就會變好,打打殺殺的衝突場面和八卦緋聞,在這個網站內都看不到。

颶風災情、爆炸現場、民眾哭喊陳情,新聞每天互相比慘,用畫面轟炸觀眾,是不是讓你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受夠了烏煙瘴氣的鳥新聞了嗎?現在美國有一個網站happynews.com,用正向觀點,讓您每天心花怒放。

沒有狂風暴雨,這裡告訴你美國天氣最好的地方,沒有憂鬱沮喪,這裡只解析今天最開心的星座,甚至股市下跌,網站還貼心地貼出警告標語:看了可是會增加心情鬱卒指數,後果自行負責。

happynews.com所謂不快樂的新聞,就出現在網頁左方,CNN、福斯都被點名,沒有打打殺殺的衝突場面,沒有八卦緋聞的小道消息,不說莉塔颶風災情多慘,改說莉塔從卡崔娜颶風得到教訓,不報導手機(新聞、網站、商品)爆炸,報導男子利用手機求救撿回一條小命。

在happynews.com,任何新聞都有一個笑臉,讓妳用更積極的態度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