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芳鄰打工...="=
阿姨還打電話來叫我耶...雖然我沒有接到,
正確來說是我聽到手機的聲音才起床的...Orz
果然是睡豬...|||
聽到手機的聲音之後用騎車飆的去店哩,
哈!最近這幾個假日,歐都賣都是我的!爽啦!
如果平常也能騎摩托車就很完美啦!
不過,這大概要等下學期吧...
我還有相機要買咧...

今天的假日有點小忙的感覺,
從到店裡以後人一個接一個的來,並不是一次來很多個,
但是零零散散的沒有停過...
好家在後來學姊有來幫忙,不然我會一團混亂吧!
上禮拜去早餐店也是很挫敗...
我站煎鍋,但是卻很亂.....=口="
有待加強呀....

還記得剛去早餐店的時候,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媽媽還說聽見我說夢話,是有關於早餐店的...|||
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不過還是不夠利害!
加油~~~~~~~~~~~

以後我也要開早餐店(開玩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