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時間點,某段循環,總會有一陣子心情異常的低落...

前幾天這樣的狀況就是進行式...

突然覺得很厭倦、突然覺得生活很無趣...
只是每天很忙碌的去打工,對於打工我沒有感到不快樂...
但是為什麼每天忙碌的結果,還是覺得很空虛呢?
再忙一點吧!多到不行的作業,快來吧!
如此一般我將沒空煩惱了...(逃避)

跟兒子聊了一下,看著他PO給我的歌詞,眼淚開始不自覺的流下,
我痛恨自己變成那樣,我痛恨為什麼不能與現實對抗,為什麼讓自己變成所謂大人的模樣?

沒有人的方向
作詞:楊明學 作曲:孫燕姿

怎麼會讓 我也變得 一樣 冷漠眼光 為了生活而慌張
什麼力量 竟然能讓夢想被遺忘 現實讓人受傷 真心卻悲劇收場

想要解放 面對現實的失望 太多假裝 帶我離開這地方

這虛偽的世界就是這模樣 不要太去在意別人(什麼)眼光
受了傷 再沮喪 我有自己的嚮往

而當我察覺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發現我還是懷抱希望理想
哭一場 在沒有人的地方 走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