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好忙~~

之前就跟阿寶約好要拿靜茹的DVD跟他換燕姿的DVD,
所以回家之後就趕快找DVD,終於找到了,可是盒子破了,
費了一番心思將封面紙的白格線給割掉,讓他美美的,或者應該說回復正常...|||
然後又不知道作了什麼,拖了一段時間,終於耗到出門的時間啦!
走~~騎機車出去吧!
噗、噗、噗(摩托車發動的聲音),嗯?摸一下口袋,阿...沒帶駕照,="=
剛剛下來之前媽媽還交代我咧...Orz居然還沒帶....

好吧!又上去一趟拿駕照!終於可以順利出門啦!

到了書店後等了阿寶一會兒,啊!終於可以拿到燕姿的DVD了吧!
YEAH~~來!你給我燕姿、我給你靜茹、我給你靜茹、我給你靜茹(翻牛奶包中....)
●口●",我、我、我沒帶~~~~阿阿阿阿阿阿~~~~~~~~~
那我剛剛是在幹什麼?在家裡耗了那麼久,我是在做什麼啦!>口<
嗯,很對不起阿寶,我馬上趕回家拿,
回家之後又聽說等會我麻吉會來我家,什麼....好吧!那我盡量快點回家!
(在聽到這件事的同時,我又在翻東西了....東西真是隨手亂丟呀....|||)

又回到了相約的書店,天呀!真的耗掉很多時間Orz
拿到那裡要給他的時候,店已經要關了....|||
不過總比沒有拿到DVD來的好吧...(自我安慰)

回到家後通知我麻吉來我家,小聊了一下,
她明天要工作,嗯,那好吧!11點多了我載你回家吧!
又風塵僕僕的在她回家,回家的時候看到租書店,
心想等一下來還書吧!書要逾期了...嗯...

回家之後收一下漫畫、稍作休息,又騎著噗噗到那...
嗯,看起來怎麼怪怪的...
●口●"
什麼因為今天中秋截所以營業到11點為止............
>口<"我不要~~~~~~~~~~~~

哀..........那我來這趟是幹麻的..........|||
在多的不甘心也只能接受了...(哀怨)

只好包袱款一款去7-11買了飲料,準備看DVD吧!



後記:
我爸問我:你今天晚上是在忙什麼唷?看你一直趴趴造...
圓圓: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就一直跑來跑去的...我還真是會裝忙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