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o。

他學會了叛逆這詞,=口="
小寶貝你該不會已經進入叛逆期了吧?
別啦!你還是當我的乖小孩就好了,好不好,給你糖吃唷!呵!

學會了新動作跟我揮手耶!好可愛唷!^^
不過之前放屁跟脫糞我都沒有看到...飲恨呀!
等嗶波吧!等嗶波我要看那成長的一刻XD!


嗶波。

嗶波呀!才稱讚你而已,學到的字就開始每況愈下,="=越學越少唷...不乖...=3=
難道是天空的文字很少嗎?
可是明明就是一樣的文章的呀!怎麼這樣吶?
嗯,不過,ㄎ,你有給我會心一笑,很滿意。

XD
你被小鳥淋大便啦!哈哈哈!
這是成年禮,要乖乖接受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