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開學前就很想去剪頭髮了,因為之前那個髮型留長了...變的很普通。
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去剪,而今天燕子決定要去剪頭髮,
嗯。我也豁出去啦!把頭髮剪掉吧!

上學期其實我就有去剪過了,嗯...那個時候只是純粹不想要綁頭髮,
早餐店一定要綁頭髮!因為反骨就去把頭髮剪了,硬是剪到不能綁的程度。
(現在想想覺得那個時候怎麼這麼叛逆,真是任性的小孩...Orz)
不過這次看開啦!決心要把頭髮留長。
但是人心善變(脫別人下水XD),到時候說不定要吵的要剪短(笑)

店員都是笑臉呢!看著看著心情自然也跟著好起來!:〉
給小妹(真的是小妹,才15歲耶!)按摩的時候好舒服,
不過為什麼右邊的的部分會有微微的刺痛感?
會不會是電腦用太兇了?長期下來姿勢不正呀?
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剪頭髮!

設計師emma上回就是她幫我剪的,
上次只是很隨性的把頭髮給剪了,所以也沒太注意造型。

嗯。老實說,其實我是覺得我給設計師玩啦!

我想剪成那種厚厚的瀏海,不想再虛虛的啦!
因為覺得那樣很可愛嘛!很像洋娃娃!所以,剪了。
不過是斜的,可是瀏海不夠長,其實看不太出來(汗),
剪完了她問我要不要染髮,我呢,是沒意見那族的,就答應啦!
嗯,染的不多吶!不要想像成我整顆染成金色的,
我還挺寶貝我的頭髮的,全身上下就只有頭髮值得稱讚了!
所以很愛護她,...痾,也沒多用心保護啦!洗完頭髮一定護髮就是了!
而且純直髮是很難得的(應該是吧!),說什麼也不能讓她去大量燙染,
是因為只有小小的部分,所以就當作嘗試吧!^^
不過,我的初染就現給她了~~我的黑髮被玷污了啦~~(淚奔)
(XD以上只是純粹愛演,哈哈!)

髮型還蠻特殊的啦!
除了瀏海是斜的(雖然並不是很明顯),右邊還有一小撮染銅色的毛,
後面有一滴滴的挑染,=”=沒有照片其實很難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吧?

ㄎ,我會去借相機的,自認還不錯嚕!
會猛拍的啦!哈哈哈!敬請期待吧!XD!

話說回來,又要再說一次:新學期,新氣象!
我換了髮型、換了眼鏡,下次要換什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