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可能是星期五沒有去註冊吧!
沒有開學前神經緊繃,星期天還去逛西門町的...
真的要開學了嗎? 沒有感覺....|||

這次開學之後怎麼什麼人都換了,這是俗稱的:"新學期新氣象"嗎?(笑)
班導換了、系主任換了、老師走了.......
哎,怎麼突然覺得只不過是放了一個短短的暑假罷了!怎麼全部變了樣了?
連學校也是變的開闊了,拆開了神秘的圍牆,終於得以目睹操場的面貌,
但是依舊沒有紅色跑到,以柏油代替,這樣很難跑耶!
如果我跑的慢百分之百是那個跑道的錯(為自己找藉口(笑)),
不過這算是好事一樁吧!

人呀!果然是不懂的珍惜的生物。

現在想想其實原本的班導很好呀!
雖然唸歸唸,也算是關心我們的,
雖然學的東西跟多媒體似乎沒有什麼關係,
卻也學到了很多其他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學到的東西,
不過我並不知道學裱畫要做什麼|||
現在換了那個老師,老實說不太知道她的性格...
嗯,又要花時間相處了...
但是我上一個也沒多用心經營師生情感|||

今天學校的電腦教室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狂當機,只要上網不到五分鐘就自動開機...=3=
這樣不就不可以去餵食的的星星糖了嘛?討厭。

現在變成完全跑班制,嗯,越來越覺得很像我下文PO個那篇文章了,
哪裡才是屬於自己的角落呢?四處漂泊呀...何時止息呢?
換成這種方式看起來是不是會像大學生了?

突然很想哭呢...

突然真的很懷念以前那段時光,
上了大學之後那種逝去,再也回不去的感覺好強烈,
時光就這麼匆匆溜走,
不過我不想說從來一次那種話,
如果真的從來一次,這一切將不會那麼珍貴,
我想把那段回憶當作生活感到窒息時的氧氣,
讓我有繼續向前的勇氣,讓我慶幸我曾擁有那段生活。
如同那文的END所說般。

以後我的也許要跟假日說掰掰了!
因為現在早餐店假日沒人,要去幫忙...
嗯,還好只有半天,會比較輕鬆點,會用輪的啦!不然真的會很哀怨...

總而言之,開學了!
希望ALL PASS!哈哈!這麼早就開始講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