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媽媽叫去幫忙,宣告了今天忙碌的開始。

通常近視的人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戴眼鏡。
今天起床後我卻怎麼找都找不到眼鏡,明明很確定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將眼鏡放在枕頭邊,可是怎麼會不見了呢?
於是我去問媽媽,又被媽媽唸我丟三落四的,
她跟我一起到回到房間裡,找我眼鏡,也找不到....

我只好在全世界的都是朦朧美的視野去刷牙洗臉了!

後來,媽終於想起來了!終於想起眼鏡的下落...
她把它丟下去洗衣機,跟衣服一起洗了...●口●"
(要洗眼鏡也不是這種方式吧!)

嗚~~我家的眼睛,他只剩下單邊骨架...

嗚~~~~~我可憐小藍呀!你怎麼走麼這麼匆忙,
果然算命師說你在三歲的時候會有水難,果然所言不假呀!
可是你走了就走了,為什麼屍骨不全呢?
吾,心好痛呀!(大哭)
(上面都是內心戲,一切都是騙人的!XD)

沒辦法啦!只好跟堂姐借眼鏡了!
畢竟不是我的眼鏡,看的東西沒有遠近感,好像很容易跌倒的樣子,
不過挺清楚的,可是我的度數比較深耶...吶耶安ㄋㄟ?

怕來台北之後在再配眼鏡會趕不上課的時間,所以就跑到北港配眼鏡啦!
這回挑的是粗框的,嗯,還不錯啦!
我脫離了細框一族啦!掰掰~(我在跟誰掰呀?)

又回到了阿伯家看看有什麼好幫忙的,沒有...="=
我等於坐在那裡發呆,又不好意思看電視...
梅子也不在,阿阿~~~~好無聊~~~
沒事的時候,理所當然要出去逛逛啦!
我相中了一台歐都賣,偷偷的問媽可不可以騎出去,
媽看我可憐蟲的模樣,就讓我放行了!
YEAH~~可以騎歐都賣閒晃啦~~~

一路上騎呀騎的,沒什麼人、沒什麼車,不過倒是看到了很多白鷺鷥!
本來,是想要騎到學校裡休息一下,可是現在已經開學了,不能進去學校!

當機立斷開始舉行摩托車冒險之旅(其實就只是騎機車啪啪走啦!),
騎了好遠好遠,在途中還換了車道,自以為這些路有通...結果,

我迷路了....=口=

更慘的是,我沒帶錢、沒帶手機,只好停在路邊問一個阿伯,
我問他學校怎麼走,只要到了學校,我就知道怎麼回去了!
結果原來是我提早轉彎了,我只要直走就可以到了...Orz

問完之後,很放心的要騎車回去...又來一個難題,
=口="摩托車不能發動...,直覺就是沒油了
(怎麼一天到晚都遇到沒油的車,去墾丁也是這樣),
再度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跟那個阿伯借油,
但是,他也幫不了我,說他的油沒辦法汲取,
那,好吧!我牽車走到學校去好了!

可是,我不要啦!要我牽回去好遠
(這個時候我已經走了一小段路了!),再試一次!
ㄟ~~~可以了耶~~~~哇!好開心!趕快騎回去阿伯家!
不然我就又要在路上拋錨了...(那時候可是緊張到大粒汗小粒汗咧!)
終於回到阿伯家之後,阿公跟我說,那一台車要用踩的,只要一踩就會發動了!
我完全不知道,讓我緊張的半天,不過好家在終於來了...Orz

下午我跟梅子去拿她的手機,她又換手機了耶!好好唷...
想到我那隻沒有確認鍵的手機,就覺得很命苦哇!><
等到換手機不知道哪時候的事了!
他拿的是國產的dopod585~~好好唷~~
哀,等我有空的時候我再去一趟電信局吧!我也要換手機啦!
不然真的很辛苦...走去哪都要帶一隻筆,為了要使用手機...

堂哥結婚,他朋友請來的歌舞秀,超激情的....
裡面有一位小姐胸部好大...應該超過D吧!
她讓別人窒息...她做了很多兒童不宜的動作,
雖然是蠻high的,但是好害羞~ >///<

 


今天THE END


PS.戴不適合的眼鏡,還是盡量別騎車,所有的燈光都有星星的放射光芒,
   =口=”,很危險,不過我還是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