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網咖,還蠻乾淨的,也沒有什麼煙味,跟我以前想像中的網咖差蠻多的!

南部真的很多網咖,有一次我跟我爸媽去類似蚵寮的地方,
那裡有一座廟,旁邊是一間小小的雜貨店,
在那間小小的雜貨店,居然也是間網咖,擺了6台電腦就開起來了,嗯,真強!

今天下去清水休息站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那裡居然有大頭貼機耶!完全料想不到!
那裡的休息站還有養魚耶!我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還有鯊魚、企鵝吧!
有夠特別的!那裡其實應該野蠻適合看夜景的吧!
不過,沒有時間吶!有機會再說嚕!^^

這次回去是因為堂哥要結婚,
都不能去新娘房,這就是屬虎的人的悲哀呀~~~

今天晚上要拜天公,所以...有殺豬,殺山豬,
從剃毛開始...頗開肚子,再把內臟取出....
(註:我有看到腸子抽出來的那一幕)
這些畫面我都是在遠遠的地方看的...
畫面太有震撼力,血淋淋的,我老人家承受不起........

於是我就跑掉了!然後就跟梅子跑出來吶!
(天音:俗辣!你是俗辣!圓:...我承認!)

在網咖有我很多事情可以作,光是來無名就可以耗掉我不少時間了,
梅子只是陪我來的,所以,哈哈哈,她到聊天室去騙人!
(作壞事的感覺真好XD)
不過是限制級談話,所以~~~我就不說啦!XDD





今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