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山豬一起去淡水~~買了很多土產~~
哈!我好像歐巴桑,買了魚丸、魚酥,
現在的東西還真是貴,光買這兩項就花了我500塊...(歐巴桑的碎碎唸,哈哈!)

看見淡水左岸─八里那一頭,商家的燈光點綴著山,好像星星落在陸上了呢!
不過天空上的星星倒是沒幾顆?難道全都掉到地上?(笑)
到淡水的時間是在近晚上的時候,那時天空的顏色,很深邃...
也許正因為沒有星星的點綴,顯得更加乾淨純粹吧!

坐在階梯上,吹著風,說著心事(應該是八卦吧,哈),這種感覺真好。
好像很久沒有跟山豬做這麼閒情逸致的事了...
以前的她總是要上班,生活都給工作磨掉了,真辛苦,
開學後我也要打工,要像這樣也要好一陣子才會有了吧?
趁開學再偷一下閒(雖然我每天都很閒啦...)

在黑漆漆的淡水河面上,有一隻落腳在漂浮木上的小鳥,
剛開始看不清楚我還以為是變色龍...Orz(想像力真好,海邊怎麼會有變色龍?)
後來有人偷偷拍牠,我和山豬在那位攝影師後面偷偷開玩笑...(其實我們很大聲..XD),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ㄟ,你看那隻小鳥好像知道有人拍他耶!"
"對呀,ㄟ,你先等一下,我弄乾淨些!"
"你看,他換姿勢了耶!"
"來!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哈,很白吃的加入對白...^^,那個人大概以為我們是瘋子吧!

之間還發生了差點慘死在淡水河畔的慘案...請到山豬網誌收看~~^^


也許今天是星期一吧!很多店都公休...到淡水的人也不是很多...
不過這樣慢慢散步的淡水夜,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