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世/泰國屍體麵包血淋淋... 
 
  泰國民眾向電視台爆料,指鄰近麵包店裡暗藏大批血淋淋的屍體,引起震驚,泰國第9電視台前往採訪,發現該店整個冷凍庫堆滿各種人類的肢體,鮮血淋漓、非常噁心恐怖…,不過,這些人體屍塊全都麵包作的!原來,這些幾可亂真、引起鄰居恐慌的「屍體」,全是麵包藝術家乃吉滴瓦的捷作!這位另類藝術家目前在藝術大學藝術系攻讀碩士,他的研究課題是「人類身體的痛苦」,於是他利用麵包與顏料作成各式屍塊。

  乃吉滴瓦表示,由於他之前特別到醫院研究過屍體,所以製作出的麵包屍塊幾可亂真,他製作的原料包括麵粉、蛋、鮮奶、巧克力、腰豆等,因此作出的麵包和普通麵包一樣美味可口,不過實在太噁心了,他的親朋好友沒有人敢吃。

  乃吉滴瓦強調,他製作假屍塊並不是為了嚇人,而是有更深一層的道德信念,他的作品是要告訴人們:「不要輕易相信眼睛所看到的。」

 眼前的一切可能不是所想的那樣。
 

【東森新聞報 記者貝月清/曼谷報導】

  
 -------------------------------------------

血淋淋的麵包嗎?
嗯,還蠻想吃吃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