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家的BLOG會唱歌了...

但是,之前的音樂不能改,我當的是伸手牌,要靠別人提供,
古訓有云: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XDD這是古話嘛?)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辦法弄個空間放音樂檔。

方法一:yahoo的公事包。
很順利的將音樂放上去了,但是不能連結。失敗。

方法二:yahoo上傳網頁空間。
="=莫名的原因不能成功,也不知道錯哪,弄wam、mp3、wav、rm都不行。放棄。

方法三:hinet的硬碟。
不行。一樣不能連結。失敗。

方法四:hinet的上傳網頁空間。
hinet說我已經開啟了我的網頁空間了。
Orz,我哪記得我的網頁空間是什麼名字呀!失敗。

期間我下載了很多軟體,FTP上傳的,MP3轉RM,MP3轉WAM...等等。
還去天空看不一樣的音樂連結方式,一個一個慢慢試...我還真有耐性。

終於輪到成功的方法五:Doramail
一開始萬閃的時候就有給我這個網頁空間的地址了,
但是,因為我懶,因為全部都是英文,所以不想申請,麻煩吶!
結果繞了一大圈,還是走到原點,自以為走了捷徑,其實是遠路...Orz
這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嗎?
(阿...萬閃,我沒說你是老人唷...我只是譬喻而已...XDDD)

哈哈哈!弄到現在終於成功了吧!
哼哼!我打了成功的一戰!
不過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笨,才弄了那麼久才好...Orz

管他的,都成功了,還想那麼多做什麼?對不對~~(學小丸子語氣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