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很閒,借的漫畫都沒有引起我的熱血,
沒有yakumi的日子還真是無聊...(才兩天而已,就喊無聊了...XDDD)

最近的新鮮事,就是養了可愛的小寶貝,
我有兩隻,另一隻在天空..
但是天空那個怎麼設定我的rss都錯誤,
真沮喪(嘆....),等我弄好在告訴大家地址吧...!

嗯,我似乎很喜歡"養"這回事,
可惜我家不能養寵物,
所謂的寵物就是會動的那種...
不過我爸說養寵物很麻煩的...,
我的目光只好移到不會動的植物上。

我家有三盆黃金葛,三株黃金葛的顏色都是翠綠色,
我把他放在我家的廁所,沒辦法,我家廁所採光最好,
雖然說是採光良好,但是顏色都不會變深,
葉子也都小小一片的,頗嬌小可愛,但數大就是美呀!
好歹給我我長大些吧!不要一付看起來很"瘦弱"的樣子!

我還有另一植栽,在生活工廠買的。
我記得那時候我麻吉還說,你買回去可別把他養死了哪!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深綠色的小片葉子,看起來很可愛,
記得剛買回來的時候,就像是一個小小雨林,畢竟是經過設計的,
集中在盆栽的中間,圓圓的。

有一次不小心被我媽媽摔在地上,我很生氣!
卻也無奈,畢竟不是故意的,將它小心翼翼的再種回去,
不成型了,但是依舊還是健康的活了下去,
現在樣子開枝散葉,雖然不是挺美,
但看起來很自然,也很好。

看到這些植物長大,才突然想起來,時間過的好快呀!
當初還在高三努力拼考試,現在也已經讀了大學一年了呢!
哈哈,怎麼突然感慨了起來呢?

原本也想要種種其他東西的,但是...
在都市裡要拿些土,怎麼這麼難...
(雖然我家對面就有一堆,但是裡面有一大堆狗,至少也有30幾隻...根本不敢過去。)
買回來的種子又該種哪呢?還是繼續種水耕植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