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勺子&Pei那裡得知了一個新寵。

超級可愛的新寵。。。

噗,這種寵物還真是神奇呢!吃blog的文章長大的...
有了這麼新奇的玩意兒,當然是去通知大家了,
只是有人問我...
如果都沒打新文章,他是不是就死掉了...
=口="
對後,會不會就死掉了..?
="=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絕對不會讓他營養不良的!
我一定會讓他長的很健康..
(真的會很健康嗎?你這個變態已經讓他學會了怪這個字...
=口="學會了怪...這個是因為怪癖的影響嗎?........
完了!不會連內心戲都學到了吧!XDDD
真不虧是我的寵物呀...與我心靈相通呢...XDDDD)

養了寵物之後才知道,真的要謹言慎行呀!
別讓我的小寶貝學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應該是不可能吧!
="=
我應該還是會不經意的顯露出黑暗那一面吧...
我只能說...你自立自強吧...XDD(超級不負責任的...)

小寶貝,我會好好的關愛你的,來吧!放心投入我的懷抱...(眼睛散發著母愛的光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