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麻吉她去捐血....
對於她樂於當熱"血"青年,我當然是給於鼓勵,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捐血過了頭...她問的問題讓我很無言....
事情是這樣的:

麻吉:ㄟ,捐血的時候是不是都會留一個小孔呀?你看這個是上一次我捐血的。
我:對呀!針孔的痕跡。
(這個時候我已經覺得她怎麼問這麼廢話的問題了...無料她接下來問的讓我大笑不已)
麻吉:是唷...ㄟ,那...那針孔會重複使用嗎?

呆...........噗哈哈~~~XDDDD

重複使用耶...我麻吉還真天才...
我就回她:難不成你去捐血的時候她還去對準你上次捐血的地方唷?
護士小姐還對你說,ㄟ...你上次捐的地方在這唷,我對準唷...?

哈哈!真是有夠天才的!

不過說到捐血這回事呀..
以前在高職的時候有捐過,當時只要捐血就有嘉獎一隻呢!
所以,為了嘉獎...我拼了!
不過,我還真是沒用...也沒捐多少250CC而已,
結果,居然頭好暈...天旋地轉的...
嘖!真是沒用呀我!看起來那麼大隻,結果,居然這麼虛...=口=

不過雖然是這樣還是希望大家踴躍捐血吧!
捐血的人在輸血的時候可是不用錢的呢!
說起來捐血可以算是一種投資吧?

我會盡量去捐血,唉...還是很害怕很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