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在扎眼睛的時候就覺得眼睛有點痛痛的,
叫我媽媽幫我看一下,她說,可能是針眼吧!
她又批哩趴拉的開始說,誰叫你要熬夜....!@#$%^...(以下省略)

...針眼,哼哼!我去偷看人家洗澡...XDDD

抱著驗證的精神,我跑去眼科看醫生。

鏘!果然是得針眼了...

我媽真是厲害呀被她說中了!
連熬夜會得針眼也被她說中了...><
被她唸果然是正確的...Orz

不過醫生說我除了左眼長針眼外,
右眼的下眼瞼眼皮內翻,
...眼皮內翻........
難怪我右眼的下眼睫毛都會貼到眼球上,就是這個原因唷!
可是問題是該怎麼解決呢?
那醫生就說:開刀呀!不然你要忍一輩子喔?
老實說態度不是很好,我就是不知道才問咩!一付很跩的樣子...哼!
害我都不好意思在問下去了....
氣!="=

話說回來,我可是有始有終呀!
在暑假的開頭我得了中耳炎,在暑假快結束的日子我得了針眼!

這是怎樣,以疾病開頭以疾病結尾嘛?

這真是一個充實的暑假呀!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