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興高采烈的去7-11拿"兵之書"!
忍了那麼久才去拿(之前沒錢呀...)!
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拆開,
哇!熱呼呼的兵之書耶(滿足狀...)
突然茜跟我說:這不是日文版的嗎?
仔細看一下封面........

=口= " ........(烏鴉飛過...)

...................................................................

他,真的是日文版!!!!!!!!!!!!!!!!!!!!!!!!!!!!!!!!!!!

。這。不。是。事。實。

........後來我突破心理障礙,拆開塑膠皮.....
是的,裡面是日文...

算了!假裝我日文很好,假裝我看的懂!

Orz

唉,誰叫我那麼豬頭,在博客來看見兵之書就下單了,
沒有仔細看他是不是中文版的....

活該。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