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出代誌啦~~!!嗚嗚嗚..."
電話裡頭傳出了殺豬般的哀嚎聲...
=.=?
不懂?
.........無言
是我哪個可愛的同學想要整我呀?
嘿嘿...我不理看他什麼時候穿幫?
電話那頭見我都沒有反應,
"唉唷!.....嘟..嘟...嘟...."
=3=?電話掛斷了?

爸,剛剛那通電話好奇怪唷,我把我剛剛接電話的情形跟我爸講,
這個時候我還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爸看了我一下,告訴我,那是............

"詐騙集團"

對唷!詐騙集團呀!
用來欺騙爸爸媽媽的錢的詐騙集團...
我完全忘了有這回事.....

不過哪個詐騙集團的還真好笑咧,我們家全家都在想騙誰呀!
何況,我又沒生小孩叫什麼媽呀!
不過最好笑的是:唉唷!

白痴唷!講了這一聲唉唷不就代表他就是騙人的嘛...
真是蠢耶...很白痴的詐騙集團........................

今天沒有什麼事好講的,只有這一件小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