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7.15耶...
明天就是我農曆的生日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藉機偷偷說一下自己的生日XDDDD)

以往以前過鬼月的時候都ㄘㄨㄚˋ咧蛋(台語),
也不知道ㄘㄨㄚˋ什麼,
不過也因為是鬼月,那種靈異節目也就紛紛出籠,
阿~!阿~!還記得以前穿梭陰陽界可是我七月的電視良伴呢!
現在呀...都沒什麼好看的了....
今年七月鬼月的feeling很淡....
我依舊是每天看漫畫看到渾然忘我,忘記時間,
也沒在擔心的...
=.=
真的是七月嗎?

..........................

嗯,只能說!鬼你嚇不到我的!XDDDDDDDDDDDDD

PS.各位好兄弟們,我隨便說說的,可千萬別來嚇我呀...我是只會口頭逞強的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