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有時候認為自己應該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卻又認為自己會有盲點;
但是有時候我又覺得我根本不了解自己,所以別人的看法很重要。
可是我又想,終究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真正的了解另一個人,
那麼透過別人的眼睛才知道自己的樣貌?是真是假?
而自己究竟是什麼樣子?。。。

我不懂我自己。

....................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

真羨慕有夢想、有希望的人。

每當生日願望要許三個時,我都不知道該許些什麼願望.......
雖然說許了也不會實現,不過那是一種夢想吧!
我沒有夢想可言,我不知道我自己該做些什麼,願望是什麼....
如果許的願望真的能實現,我還真希望是世界大同....
但是我自己又覺得,my god你真是虛偽斃了!

大家都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我沒有夢想....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偉大,而沒有夢想的人是不是沒有資格為人?

記得以前聽到五月天的歌(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這段話,引起了我深深的感慨,真覺得我是個廢物...
給人勵志的一首歌,卻給了我深深一擊,聽著聽著就哭了....有無力感。

我也不知道這麼執著於"我",有什麼意義?
人性就是多變,人性就是難以捉摸的,
但是我卻希望純粹,一個純粹的我。

一向認為有目標、夢想,那麼人就完整。

因為殘缺,所以才這麼渴望知道"我"到底是什麼嗎?
如果我知道了"我",那麼我還是我嗎?
會不會終其一生我都不懂"我"才是我?
那麼如果我懂了我會不會就變成完整了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不了解我,所以我沒有願望。

記得看漫畫說:說沒有願望的人其實根本就不了解自己!

對呀!....我確實不了解自己....

慢慢等吧!

也許有一天我能與我期待的我相遇抑或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