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去學校代替別人參加討論....(一文,要好好感謝我呀...XDDD)
無奈昨天又為了可愛的漫畫,三點才睡...,
早上又8點半就起床了...嚴重睡眠不足,
於是帶著一雙熊貓眼+死人臉(臉色極為難看),到學校開會...
哎...雖然說討論的時間大概只有兩個多小時,
但是.......感覺好久呀....+_+

下午不但沒得補眠,拖著我疲憊的臉,
去幫助山豬將電腦移駕到三樓....
他x的那個電腦桌怎麼那麼重呀!真是氣人!!
還數度撞到我的手,難道這也是睡眠不足的影響嗎?
婉真還自己牽線耶...超強的,從三樓到二樓,從室內到室外,
我只能說:婉真~~~你是神呀!!XDDDDDDDD

我那些被撞的地方都看不到有烏青,
但是好痛....後來才仔細去看他....腫起來了...=.=
挨,今天是累人呀...

自從暑假後就沒有這麼充實的一天了XDDDD,
可見我平日是過的多麼的糜爛呀...

|||

嗯。我累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