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上課的時候我比較少看漫畫,
所以...嘿嘿,一放寒暑假的時候我就卯起來看。

現在我的床上多達10集20本的漫畫咧!
之前常常聽人家說的很紅的漫畫,我現在拼命去借~~
果然,紅不是沒道理的,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我看了死亡筆記本、火影忍者、海賊王......等,最新進度是火影!
不過我借漫畫有一個缺點,就是借多少看多少,一定要一口氣看完...

我去借漫畫的時候都很晚,大多是晚上12點了...=.=|||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經營時間很晚的漫畫店,我都跟我朋友一起去,
她都很晚下班,所以我也很晚去借...借回來時都已經12點多了...快一點,
也因為我的缺點,所以常常搞的我都很晚睡(活該的傢伙|||),
以前通常是3.4點就睡了...(被我媽知道應該會唸死我吧!三更半夜還不睡覺!),
上次,借火影回家看....破紀錄........
上次就是馬砂颱風天放假的那次(果然呀...颱風天讀書天XDDDD),
我很快樂的看完了火影後,才發現已經.............................

6點了!!!!

天呀!那就是等於我整夜沒睡耶!我是怎麼辦到的呀?突然佩服了自己起來...哈!

不過火影真的好好看唷~~~卡卡西....哇...好帥唷....
(眼神開始迷濛了起來~~!!害羞...///)
哇.....(開始發花痴了,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