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聽到爸媽閒聊...
(一邊聽音樂,一邊還聽他們說話,我還真利害咧...=.=)
7-11不是有77元換holle kitty磁碟,
我爸去買東西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
之前在7-11拿到的磁鐵...全數丟掉!!!!!!
聽到這個消息時本人驚愕貌⊙◇⊙|||,
什麼?你就這樣把他丟了...那好歹也是錢換來的吧!
居然就這麼丟了....好~~~心疼那些錢呀!
(其次才是kitty...被kitty迷們聽到我會被打死....XD)
不過之前要77元才能換得我真的覺得...那是在坑錢吧!
我又不是kitty迷,我也不想靠這個來賺錢...

我還是默默的觀察吧!看看就好。

ps.歡迎大家瘋kitty。被丟掉的kitty現在應該在不知名的地方默默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