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放了暑假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是今年放暑假我卻不怎麼開心...
還覺得沒什麼好開心的,
除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之外,
也不用做什麼...
有點............無聊。

放暑假,除了睡、還是睡。
偏偏睡太久又頭痛,真是的,我大概天生勞碌命吧!
居然還不可以睡太久,是怎樣唷?唉...

以前高職生活時放暑假都超開心的,
現在大學了反而覺得放假沒什麼好玩的?
我這樣是不是太奢侈了?
人家上班族可沒得放?
我還不想放假...
真是該死的傢伙。

總而言之。我會盡力讓暑假變的有趣。

什麼濫結論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