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機不見了,還因此哭了。

  晚上五點多跑去抄水表,在騎車回學校的途中忽然覺得手機似乎掉了,一轉頭卻發現手機不見了,來回找了兩趟依舊找不到,那支買不到一個月的新手機不見了,不見了。

  回到店裡也不是故意要哭出來的,只是聽見說:「叫爸爸再買一隻啊!」突然啟動淚腺,跑到廁所去哭了。從高一到大四擁有手機的歷史,我只有兩支,兩支都不見的。很喜歡現在這隻手機,大學以來第一次買的手機,真得是我的,不是跟別人共用,或者是別人的,聽到他這麼說,覺得十分愧疚爸爸,那隻手機不便宜,好不容易買了新的手機給我了,就這樣弄丟了。人家說很笨是頭殼裝屎(台語),我裝得是核廢料吧!整個人就是廢物,連最基本的東西不弄丟都做不到,還有什麼辦得到?彷彿出生的功能就是來弄丟東西的。

  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弄丟東西,這樣的自己好差勁!從小散到大!想剖開自己的腦袋看,到底裡面裝得是什麼!為什麼可以散仙成這樣!前陣子才遺失了信箱的鑰匙,幾天後就弄掉手機,這麼會弄丟東西,怎麼不把自己弄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