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才寫的day2,那天是:071202

  又是睡眼惺忪的展開心的一天,出來玩就不能夠一睜開眼就是亮金金的開始嗎?要記住今次的悔恨,這星期六又要出去玩了,這次可不能夠再上車睡下車尿了!

  今天的開始到歷經滄桑的高雄紅毛港,聽著地陪說著過往的繁華,在眼前卻都是斷垣殘壁,很難想像這樣的地方曾有地陪說的熱鬧景象,橘紅色的怪手佇立的石堆,好刺眼,在怎麼抵抗、控訴,終究還是得輸在制度底下,人制定制度然後再被制度制定?

  
(高字塔,因為長得得像「高」)

  告別了繁華過後的紅毛港後,也許是為了一掃之前的陰霾,地陪帶領我們去一個這整個旅遊中最刺激的行程-戰備地道。

  

  如果真得一個人走這個地道,冷汗大概會匯集成小水道吧?光是跟一群人跟隨著地陪征服這個地道就緊張的要命,又論一人?地道中地不平高低起伏大,一點光都沒有,又矮小,個不高的我都會撞到頭,你看有多小。可地道的石頭很美,利用燈光折射竟有一點一點的小星光,且不是地道中所有石頭都有這樣的質地,原本想拍下來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沒想到錯過了,就再也不見了。

  這個戰備通道是在一間清水寺的後頭,是一間奉觀音的廟,廟宇富麗堂皇,很漂亮且寧靜,入廟中心自然而然安定,而廟宇中的裝飾除了讚嘆還是讚嘆,真得很美啊!想靜靜的躺在這,也不會感到厭倦吧!行程總是趕、趕、趕,美的地方也都只是轉眼即過,如過下次想要來也不知道該怎麼來啊,真討厭。


(全部用玉打造的話,沒有染色!)




(廟宇外觀)

(通常廟宇外是石獅,不過這裡是鳳凰,且石獅男左女右,這裡男右女左(雖然我看不出男女分別))

  下午連去了兩間酒廠,去買東西的(笑),不過婆婆媽媽去血拼,我把握空閒的時間去拍照,原本以為參觀酒廠能夠看到釀酒過程,不過並沒有,小小的失望,但是外頭的酒甕酒瓶也能給我滿足就是了。整齊的排列組合果然達到了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最後去的地方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綠癌-小花蔓澤蘭!先給大家看照片!下次到郊外若看到這種職務,務必把這種外來種判死刑,因為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請別再開花時下毒手,因為會讓他擴散的更快!)


(枉費我覺得還是挺漂亮的植物,但有這麼惡毒的行為再美也不美!)


  這次的紀錄就到一段落了,看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