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氣一點也不冷(屁),所以跟阿他臨時起意相約去吃冰。

  說到冰淇淋阿,就想起上次在遠百吃的那個冰淇淋,喔!也很好吃呢!今天要去的也是在百貨公司內,只是不是遠百是環球,說到環球就想到JUSCO要收起來了耶,真可惜啊!我都還沒有好好逛過呢!不過也可以趁此機會撿便宜啦!(好壞XD)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個baskin 31 robbins品牌,曾一度在台灣早成風潮,卻又消失不見,現在又「重出江湖」,不過那不是我的年代啊!對我而言這是個新的冰淇淋品牌。

   我跟阿他吃的是可麗餅類,聽說最出名應該是冰淇淋,看來好像吃錯了?(笑)不過也很好吃。

  在還沒拿到可麗餅前,誤以為是超高級餐廳必須使用刀叉的可麗餅,結果一拿到手只能說是一切都是想太多啊!XD

  不知道這個品牌究竟是美國還是日本品牌,因為logo是英文的,查到的資料也是英文的,可是包裝紙、店面都有日文,所以猜不透啊!不過日本這個品牌很細心呢,吃過路邊攤的可麗餅都知道,每次當上面的料吃完的時候,下面的料都吃不到很不方便吃到,即使有人利用塑膠袋來讓使用者感到方便,但其實在使用的時候還是很麻煩啊!但這包裝紙就很貼心呢!紙上有一個開縫,吃到下方的時就可以沿著線撕開,而不必吃得狼狽(笑)。


  這次我吃得是焦糖的,而阿他還是巧克力,不過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XD)。

  這可麗餅的皮很軟,阿他的可麗餅皮烤得很美是虎皮色澤,我的就沒那麼出色了,不過我的比較好吃(硬要講)。水果都很新鮮呢,還記得有次在淡水吃的巧克力香蕉冰,那個香蕉超級不新鮮,都不知道放多久了,好難吃,吃過一次就再也不肯嘗試了。

  下次去吃冰淇淋吧!(笑)

  日期:071203

-

  冰淇淋的玉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