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讓我延宕多時的新螢幕去轉帳,卻忘了轉帳只到三點半,只好悻悻然的返家,眼看溫暖的家就在近在咫尺,卻偏偏……(嘆)。

  被撞到之前我有看見車,但是計程車停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難免以為他應該是在等客人吧!所以便直接往前走了。那門早不開晚不開偏偏就在我騎過去的短短距離當中開,所幸沒飛出去。來說明一下路況吧!那小小的巷子中,停了一台計程車以及一排的機車,而我就在這之間摔車了,以我這種體型若能夠飛起穿越機車是不可能的事!不過我和我的機車到是撞倒了不少機車(汗)。

  我起來之後就看見我左手的中指流血了,究竟我是怎麼流血的我不清楚,實在想不起來為什麼會流血啊!但是左手好痛、好熱好腫,我不敢彎曲,害怕會不會骨折了。

  後來那位先生,帶我去照X光,之後又去擦藥,並沒有大礙,只是這只是看得到的部份,看不到的也許明天才會知道吧……。

  其實也不用等到明天了,現在我的右腰已經開始隱隱作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