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了似乎真得很愛細數過往,又要說到mero小寵物,從大一養到現在已經四年了啊!(驚)小寵物都已經到第三代了呢,不過我還算養得慢的。

  原本一開始小軟玉誤以為是麻薯人,但他其實是個寄居蟹啊!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不過為娘的又怎麼會說兒子長得醜呢?況且又不醜,很可愛啊!直到那天……。

  「他口,我跟你說喔!我的軟玉他變顏色了耶!」我很高興得跟阿他說,然後她回了我一句:「喔~那個大便喔!」大便便便便便便……(無限迴圈),這一句大便把我打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不得不承認他真得長很像大便,原本還想說他是具巧克力色澤的寄居蟹,但這是似乎是我的誤解啊!原來大便才是他最好的形容,軟玉,我親愛的大便!(泣)

  (自暴自棄)其實軟玉不只是大便而已喔!還是消化不良的那種呢!不然怎麼會有那一點一點的呢?是象徵主人的腸胃不好嗎?喔~若是如此那軟玉真貼心呢!(就算是大便,他還是我的寶!)

  不過究竟是怎麼樣的言行與教養,才能夠養出一沱大便呢?好好奇啊!(遠目)



  對於交接棒,我沒有很愛他!對不起娘還是偏心的!不過自從軟玉變成大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後來居上了!只是可惜,竹子不會長成竹筍啊!

  每次看到交接棒流鼻涕的那張,心中就有一股母愛湧起,對於那流鼻涕的糗樣,讓人覺得應該好好疼惜他啊!不過交接棒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很笨吧!雖然是笨,卻笨得很可愛啊!這兩隻到時候又到交換期,我應該要怎麼分配呢?交接棒一樣是選擇一樣的嗎?讓交接棒家成為草木一家嗎?再想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