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夢
  夢到全家人淹死了,死在車內。

  地點在台南。

  夢到我們一家人去台南玩,早上先去看在赤崁樓的展覽,展場中還滔滔不絕的跟媽媽說,以前我跟朋友來玩的種種……。

  晚上去逛夜市,那個夜市好大好大,跟新崛江商圈有得比吧!我們在一個名為動物派的地方停車,之後各自解散,跟媽媽逛街的時候,我還還跟媽媽閒聊,說那次來這裡時,原本想在這裡烤肉的(那個夜市有人在烤肉),但是因為預算不足只得放棄。

  沿路閒逛卻發現媽媽在對街跟另外一個我認識的親戚聊天(為什麼媽媽會不在我身邊),於是我過去了,前腳才到那,後腳那位親戚卻走了,所幸跟媽媽來個只看不買的逛街,看到了一個包包,一個褐色的大圓點包,跟aj那個包很像,也跟以前那個牛奶包很像,我很喜歡,當我詢問老闆價錢時,她說了99然後不知名的話,轉換成台幣是310元,真奇怪明明一樣在台灣,為什麼幣值位不一樣?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了動物派,我對那裡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還懂得走小路回去,一到車子前面,卻想起沒帶手機(手機在車內),該怎麼連絡呢?還好這個時候,爸爸也剛好回來了,於是一家人開車前往親戚家,沿途中我還說著上次跟朋友來時,也是住在這位親戚家呢!而且我還一個人半夜偷偷跑到樓上去睡覺,就怕吵到別人,正當說得開心的時候,發現路上有奇怪的人。

  那是一條路狹小、沒有鋪柏油的小道,一路黃土飛揚(這一切都與實際情況不同),我先是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人(忘了是怎麼奇怪法),後來看見了一個除了眼睛之外,全身都是灰色的小孩騎著腳踏車,眼神些許的邪惡,不過因為我在車內,被保護著所以安心,也沒做其他的聯想,只是不禁好奇著,這裡的人都對這景象習以為常嗎?

  轉了一個彎後,赫然發現原來前頭還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小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小孩有平坦的路不走,偏偏騎上小土堆,所有的小孩都跌到了,我對於其中一個小孩,那純真的眼神(只有他特別)感到不忍,所以父母告知,想下車救那個小孩,當像特技演員般利用車門踩上那個土堆,卻意外發現,蔡康永(?
)也在我們車後面,他依舊穿著有其他裝飾的西裝,他驚訝的看著我,好像意外著我為什麼出車內。

  大雨無情的下個不停,原本想去救小男孩的那個心,也因為如此被澆熄了,我看那個小男孩一定沒救了吧!雖然我可以看見洗去那些灰泥之下的他,是多麼像天使的臉龐,可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回到車上時,宛如特技演員般,利用車門進入車內,水突然快速的湧入車內,真得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等意識到時水已經淹到脖子了……,距離死亡近在咫尺,意識模糊地想起新聞片段,記者示範該怎麼自救的畫面,但是這一切根本來不及,水已要到鼻孔了……。

醒了。

-

  好奇怪的夢。超怪。而且醒來之後,才想起來我跟我朋友其實從來沒有去過台南,但是那個展覽的經驗卻異常的真實,這是另一場夢,所以夢中又串起了另一場夢嗎?

  那場旅遊有阿秀、婉真以及一個想不起來是誰的人,好怪啊!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夢呢?

  明明夢中有許多不合理處,但是在夢中卻都沒有想,很像向達倫在嗜血城所描寫得幻境騙術(或者火影忍者的幻術?),不過夢本來就不是一見符合邏輯下的產物,夢是種隱喻啊!(遠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