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滑鼠的線被切斷了,造成滑鼠斷線的肇事者,想盡辦法修補,讓滑鼠復活了!不過我看這滑鼠離剩下的日子也多久了,到了今天果然證實所言不假。

  昨天為了測試網路使否可以使用,連搬了好幾趟,跟在主機板後面的滑鼠尾巴也拆卸了好幾遍,好不容易能夠在自己的房間上網,開開心心的去看igoogle,訂閱的RSS,發現滑鼠不動了?怎麼會這樣呢?重新裝了一次滑鼠,發現ps/2滑鼠孔恐異常的鬆,該不會壞了吧!俗話說事不過三,在測試過第二次後還是不會動,判斷此滑鼠已經歸天了,各位家屬(誰?)請節哀順變。

  組裝了兩次就宣佈滑鼠不敷使用,感覺上也太青菜了唄,不過我有我的理由的,不是因為我愛花錢,而是再嘗試第二次的測試時,滑鼠斷掉連結的地方,很「熱情」,高唱著:「燃燒吧!燃燒吧!滑鼠!」是的,親愛的滑鼠它燒的起來,嚇死我了,記電腦剛買來時,自行組裝記憶體時,不知怎麼的主機便傳出陣陣燃燒的味道,結果果然有東西燒焦了。電腦燒起來可真不是句玩笑話啊!陣陣傳來的燒焦味,讓人心驚不已,所以只好忍痛放棄滑鼠了(好吧!其實也沒有多痛)。

  沒有網路苦,沒有滑鼠也痛苦,究竟哪樣比較苦呢?難以分辨。不過沒有滑鼠苦的日子稍縱即逝,稍感安慰,否怎只能說近一個月,大概是無電腦月。沒有滑鼠,但是有數位板,所以尚可能使用,但使用筆並不是慣用習慣,還是絕得滑鼠好,明天就會去買了。

  網路好了、滑鼠可用了,如此一來,對我來說明天才真正算是搬家完畢!(笑,都搬快一個月了,現在才搬家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