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的小酒館:從六百年的喬治客棧看英國歷史

showLargeImage.jpg

內文介紹

倫敦最後的驛馬車客棧
與過去相連的木造時光機

文章標籤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河之心

    初次造訪愛河,記得滿映霓虹,現在除了霓虹外,也可以看見心了---愛河之心。

    愛河之心跟觀賞愛河是反方向的喔,兩者距離有點遠,一個在捷運橘線鹽埕埔站 1號出口,一個則在紅線後驛站2 號出口。

愛河之心

      愛河之心果然很美,線條攏成的橋,打光看起來像是珠寶項鍊,這條項鍊(誤)頗長,好好走走看看能夠看出更多的美感,不過此回全程都是走路到景點,懶得走了好遠。到愛河之心就是歇歇腿、靜靜著欣賞,偶爾閒適散著步好好放鬆心情,偶爾還會有水柱會噴出,能趕走白天燥熱增添清涼。

文章標籤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賣噹噹享受早餐中

碳烤三明治 / 30元

  其實原本是要去老江紅茶牛奶,記得當初是在捷運美麗島站,三分鐘路程走成30分鐘,大概是因為走得很辛苦,記得當初那三明治好好吃,所以想再訪。然這次沒有很認真找店名,隱隱約約記得麵包烤得很厲害,應該是碳烤三明治吧?上網google到碳烤三明治在大公路,問了捷運服務人員,他告知我們要作到鹽埕站,並非美麗島站喔,因為堅信在地人理論,便去了。

老店來著

 孜孜不倦的老店,營業時間很長 /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文章標籤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MG_0912.JPG

黃色小鴨高雄旅遊ing

  黃色小鴨聖誕檔期明明也會來到基隆,還是捨近求遠先睹為快到高雄探探黃色小鴨美妙身影,頭圓滾滾、身體圓滾滾好可愛,好想捏,衝動來到高雄一睹真面目果然是必須的!(熱血)你看如果冬天看小鴨,不就真的會想吃薑母鴨嗎?

滿坑滿谷鴨

瀑布被黃色小鴨佔領了!/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文章標籤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荔枝雙雄

  那天朋友給了一大把荔枝,偏偏家裡也有一大把!於是荔枝過剩,打汁什麼太麻煩了,而且荔枝少,打出來只有一兩杯也很空虛,想盡辦法不要浪費,於是乎作成果醬!(結果更麻煩啊~)

  食譜來源:草本新鮮

  作荔枝果醬最費心的啊,莫過於去荔枝靠近籽中間那層薄殼(影響口感),一顆一顆剝荔枝殼,外殼剝完、剝內殼,用刀把那薄殼片下來(因為剝不下來:P),兩大把荔枝,剝下來也僅剩下一罐不到,作果醬真是件奢侈的美味啊~

荔枝肉

文章標籤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