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5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聯合報 中華民國八十五年九月二十日星期五



很多創作的人,都知道「簡單」是極難達成的。比起繁複的東西來,簡單確實更有力量、也更難創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燒消息!

剛剛去王記清粥小菜看看是否有關於MERO消息的,結果不出我所料,果然有啦!
來吧、來吧、大家到哪裡看,那裡很清楚喔!here!!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好!

昨天我去逛別人家的時候,發現MERO PET又出新家具嚕!
王記清粥小菜,果然已經寫好教學了!
真是PRO級的MERO高手啊!

來吧!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依照數字的,來放格子中的蘋果(象徵意義),
譬如直的第一行寫2,那第一行只能放兩個蘋果,而橫的第一行寫4,就只能放四個蘋果。
準備好了嗎?go!

 

2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特地早點來學校,
結果大家看到我都問:圓~你今天怎麼來學校!
可見我平常有多混...囧
在一、二節幾乎是看不到我的...(默)

上個星期聽說生涯規畫很好玩,所以我今天就很認真的來上課了!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藤井樹出新書,或者說吳子雲出新書了。



自介裡頭說他喜歡別人叫他吳子雲,那我就這麼稱呼他吧!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算算你是塔羅牌裏的誰?
塔羅牌是一樣很有趣的東西。據說每個人都對應著一張牌,密碼在生日之中。具體演算法如下。
例:
1980年1月1日生
將所有數字相加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純粹是為了好玩啊~~記得把答案貼上來。

發現名字一樣的,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哦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一、你比較喜歡哪一型的人?
1.活潑可愛.陽光少年(女)型的人---轉三
2.冷酷帥氣.能力非凡型的人---轉二
3.冷靜溫柔.做事有條理型的人---轉三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上個禮拜的MusicSation聽到的!
一聽到就愛上~~

可惜這個沒有台壓版(殘念),這麼好聽的歌怎麼可以沒有台壓版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怎麼樣都找不到中文歌詞阿...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又被油鍋燙到了...
不過這次比較嚴重,有水泡。


在右手中指的第一關節處,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co 終於出專輯了!

2006年最新國語專輯「要定你」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終於去買了新鞋子了,
天阿好貴...1600耶...
荷包大失血啊!
而且明天coco專輯就出來了!
嗯,又要一筆費用,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mero又出新家具啦!


之前有一個粉紅色的化妝鏡,
我並沒有取得成功,所以並沒有PO上來,
但是他還是在活動期間範圍喔~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我被油燙了兩次,雞排的油鍋喔!
想當然爾油溫必定很
中午的時候在正忙碌的時候燙到一次,
燙在小尾指上,邊忍著痛邊做事,
後來阿姨給我藥擦,效果很好耶,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學了,我在早餐店的工作也開始動了。

期末在學校買了一雙「全部都是星星」鞋,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晚上我到三更半夜還在po網誌,
也不見無名說要維修,或者其他之類的,
到了早上卻突然進不去?

不斷的重新整理一樣是一片白,
後來放棄了,我猜也許是我家設定有問題吧!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在白雪姬發現好物啦!

這次是可以設定自己照片的時鐘喔!

我已經用了!
整個很愛這個啊~~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戀愛女王一齣幽默輕鬆的戲,我推薦大家看!
之前我笑稱沒有收廣告費
但是戀愛女王收拉剔、甦妃徳黴的廣告費倒是不少嘛!

摘自─維基百科

置入性行銷(Placement marketing)或又稱為產品置入(Product placement),是指刻意將行銷事物以巧妙的手法置入既存媒體,以期藉由既存媒體的曝光率來達成廣告效果。行銷事物和既存媒體不一定相關,一般閱聽者也不一定能察覺其為一種行銷手段。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妙個廣告,大家看看唄~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